訴說我的疫苗接種經歷過程,直到遇見甘草綠豆水和女貞子方神奇變化

在未施打疫苗之前,我就有每天走5公里運動的習慣!

然而,自從施打第一劑與第二劑疫苗之後,我的腳卻開始出現腳麻的症狀,腳麻其實就很折磨,我開始連坐著15分鐘都很難受,因為會更麻,以為打AZ不適合,接著又繼續加打兩劑覺得品質好的輝瑞(BNT),愛打疫苗的我其中一劑還是特地衝到國外打(當時沒疫苗),第三劑後更多了耳鳴、頭痛、腳刺痛、憂鬱、睡不著、喉嚨沙啞講不出話、做夢、頭昏昏沉沉、這些我都還能忍、下半身筋骨肌肉緊繃越來越嚴重痠痛是最讓我有痛不欲生與厭世的感覺

最後每況愈下,甚至連之前覺得簡單走路最稀鬆平常的事,都感到特別沉重~


經過半年多來的病痛折磨,包括、推拿、針灸、放血、斷食療法168、烤箱、泡腳、泡三溫暖、吃止痛藥與神經痛最強的藥、買各式不同痠痛藥膏隨身攜帶,都只能暫時緩解一下,緩解最多天的是20分鐘內扎250根粗針以上,流好多血,但只舒緩3天(人家放血扎沒我那麼多針、最少都疏緩好三個月),治療師可能也沒有想到我的情況是中了疫苗的毒跟別人不同

 再來一位厲害主治醫生(西醫),還曾經因為我腿麻、抽痛,斷定我是不寧腿,檢查報告一切正常,也沒血栓問題,找不出原因,卻開一個月的多巴胺跟神經放鬆的藥、我無助的問醫生為什麼我會這樣,只得到一個答案、[不明原因]


不想吃西藥過一輩子,開始換找人家推薦有效的中醫師、一個個看、試連續吃3個禮拜沒效就再換,換到不知道找哪位醫生(以上這些醫生看診都要排隊很久)

我本來就一直有吃很多健康食品的習慣,後來聽網路上說以下這些大量吃可以有效改善,我就聽網路開始挑B群、D3、紅麴納豆、魚油、鎂、維他命C、沙棘子油、鋅,薑黃、蜂膠,牛樟芝,平血活絡丸這些特別大量吃,只能說沒解毒吃了這些沒改變,只求老天爺希望不要再讓我嚴重下去

不氣餒,朋友給靈感我開始又換方式,每天認真上網找藥草、中西醫救不了我,我變自己找解藥,其中包括、紅田烏、伸筋草、忍冬藤、松針茶、蒲公英、葡萄柚皮加檸檬皮熬煮、以上這些都是網路學來完全在我身上沒什麼效果,另外中藥行介紹一帖說裡面各式的中藥,聽說連中風吃了說3~5天會有感,裡面還有紅花,我親自每一種都試最少12天以上,全在我身體沒效果,我放棄又換新的,病痛折磨讓我與世隔絕,消失在朋友面前,以前常跟朋友簡單的電話聊天也沒心思了,每天只上網認真研究吃什麼能讓自己好過些,我不斷嘗試,但還是找不到解打進去身體的疫苗、解決不了我的痛苦,內心充滿無助,無奈,對人生感到無常~,心中的願望不再是賺錢,而是只要病痛遠離我


媽媽看我越打疫苗身體越虛弱,病痛上身,直接跟我這個愛打疫苗的女兒,叫我別再打疫苗


最終輾轉知道李老師無私分享的解疫苗之毒的妙方:甘草綠豆水+女貞子藥方,當時要喝前,我特地請教幫我針灸治療的中醫師,問我能不能喝甘草綠豆水,中醫師阻止我,說我身體太濕寒,不可以喝,不要亂吃偏方(女貞子)

我回家還是默默喝起來,從半信半疑喝5天,終於終於試到有感的,剛開始喝時可以不用一直為了痠痛痛醒睡不著,也不用反覆要吃安眠藥就可以自然睡著了,腦子開始不霧霧的,再去繼續買女貞子來吃,當時知道自己終於找到解藥了,開始每天把老師給的038兩方大量的吃與喝,還跟姐姐約好,我們一天喝兩次甘草綠豆水,裡面的綠豆開始加量,把女貞子當糖一直吃,直到現在,我不只能走路,還活蹦亂跳的活起來,終於恢復體力、身心舒暢,喝滿17天038兩方,當時我去試看看能不能走路運動,沒想到走完沒事(太驚喜),那一刻還開心的傳給家人說,我可以走路運動了,走完不再像打疫苗後只會更痠痛

因曾經病痛時我以為要一直走路運動才能改善病情,去走完隔天下床痠痛到下不了床,直接趴床上,從此不敢走太遠,過2條街還可以

喝038兩方滿17天恢復正常生活痊癒,而且去運動後睡醒很舒暢,打進去身體的疫苗讓我折騰的病痛,完全離我遠去,

喝了038的甘草綠豆水與女貞子方,腦袋變清晰,恢復記憶力,邏輯思考變好,做事效率變跟年輕時一樣,而且變快樂了

 這半年多來,每況愈下、日漸嚴重,人生覺得沒有意義,沒想到經歷幾番折磨與就醫、忙碌,最後竟然是簡單烹煮隨手可得的甘草綠豆水,讓我在短短的17天,恢復正常生活,終於可以煮飯也會發自內心的笑了,現在精神狀態跟體力比我尚未施打疫苗之前還更好~,這幾天睡前躺著除了感恩老師,自己會偷笑起來,因為病痛半年,忙了半年多,17天內忽然就好了,覺得太神奇不可思議,我家人跟好朋友有些一陣子沒看到我,竟然都說我素顏皮膚變白,變比以前未打疫苗氣色還要好,我的家人看我17天身體健康巨大轉變的變好,姐姐也跟我類似狀況,我也是跟姐姐分享記事本038這兩方,我們倆都受疫苗之苦,折騰幾個月,自從喝了038,身體突然什麼都變好了,可愛的姐姐還常跟她朋友說我是她的觀世音菩薩化身來救她的,(當時我介紹姐姐認識老師),現在私下一直跟我說,還好我倆姊妹遇到慈悲濟世的李老師教我們038煮法

現在全家人即使打完疫苗沒症狀的,紛紛也跟著喝甘草綠豆水排毒


總之,真的非常感謝李老師慈悲無私的分享,內心無比感恩,千言萬語無法形容感謝老師的菩薩心腸救了我跟姐姐,且我倆姊妹跟老師卻是素昧平生


願老師與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將刺突蛋白排出體外

第一部: 新冠病毒的組成與材料

第三部:打完新冠疫苗的不良反應或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