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有服從權威的天性 殊不知 "權威加利益" 往往大於你心中的"良知加正義"

 人類有服從權威的天性

殊不知 "權威加利益"

往往大於你心中的"良知加正義"


為何父母醫生老師老闆最難說服?

不是代溝, 而是你心底認定他是"權威"

該是時候把"權威"當成"朋友"了


以下是我幫台灣頂尖醫院的人員轉貼實際情況, 看能不能叫醒你, 我的親朋好友

-------------------------------------------------------------------------

我在醫學中心上班,記得2021年5月疫情大爆發,大家本來不敢打疫苗的大家紛紛都去打,ㄧ開始我也打了第一劑az,因為我想去照顧確診的人,所以勢必ㄧ定要先打疫苗才能去,加上醫院的政策就是要叫第一線打疫苗,打完後我也作好心裏準備要發燒不舒服什麼的,但沒想到我只有微熱感,其餘都還好,影響我最大的就是手臂很痛,心想可能過幾天就好了,沒想到ㄧ直都沒有好,到現在注射那支手無法舉高,扣內衣也變得很困難。  


後來我遇到第一個病人跟我說,妳知道莫德那傷卵巢嗎?我說我不知道欸,但當下我也是半信半疑,後來第二個病人的先生也跟我說莫德那傷卵巢的事,讓我不得不開始思考這件事,因為我知道有時候宇宙會用各種方式來提醒我要注意某些事。  


我目前在婦產科,所以傷生殖器官這件事我很容易注意到,我開始加入疫苗真相的社團,自己也發現自己的個案開始有一點變化,門診很多人打完月經異常(來很多、不來的、或停經後出血等等),再來更嚴重的事也開始有人早期流產(雖然本來懷孕前10週就是高危險流產的時期)但我覺得個案有變多,再來就是試管嬰兒的個案取卵的數量很明顯在剛打完疫苗的下幾個週期量變少、先生精蟲數變少等等。  


再來進展到混打後,更嚴重的事發生了,由起是混打的含mRNA ,年輕白血病的人開始出現說要來凍卵凍精的,雖然量沒有到暴增,但我相信ㄧ定有比以前多,當然還是有很多人懷孕,順利生產的,所以我也相信疫苗有所謂的安慰劑,還好有遇到跟我同樣感受的針友,可以互相交流。  


自己在第一線看到大家都去打疫苗,我能勸的我會勸,有聽進去的朋友算他們幸運,但大部分人,從眾效應太重,自己沒遇到問題,也不會相信我講的,所以後來我就選擇性說了,有時候覺得好累,看到大家被錯誤的引導,覺得無力。  


關於雪丁這件事,我本來ㄧ開始也很遲鈍,後來想想自己經過醫院打疫苗那塊區域時那兩天就開始有一些感冒的症狀出現,才知道原來就是雪丁。  


再來就是門診部份了  皮膚科 ㄧ堆掉頭髮的(這個大家都知道了)皮膚過敏等,我有一個快要生產的孕婦打了針以後全身皮膚大過敏。腫瘤科:癌症變多,復發病人變多,我問病房的同事,也說開始打針後,復發腫瘤的速度快等等。免疫科更不用說了,我現在的試管病人會驗ㄧ些免疫系統的血,以前20個大概1個有異常,現在10個裡可能有3-4個有異常,這些可能都會導致流產或不容易懷孕。心臟科更不用講了,門庭若市。  


不知道這波孩子打下去會如何!真另人擔心,另外發生在我朋友身上的案例,48歲女生不煙不酒,飲食很健康,打完三劑又去打流感,很久沒聯絡,有ㄧ天跟我說她耳鳴很久都不好,我ㄧ聽就問妳是不是打疫苗了,她說對,我就叫她去檢察,兩家都說沒什麼,還好她去台大檢查,ㄧ查發現鼻咽癌,她整個不敢相信,我說我們身上可能本來就有eb病毒,打了疫苗導致免疫力下降,可能就誘發這些病毒出來了。我相信臨床的醫生自己都有感覺奇奇怪怪的病怎這多,但敢講真話的人太少,大家不想惹事上身,不知道我們政府什麼時候才會覺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將刺突蛋白排出體外

第一部: 新冠病毒的組成與材料

第三部:打完新冠疫苗的不良反應或副作用